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新年除草行动  

2010-02-02 21:57:46|  分类: 杂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蓦然回首,我发现我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更新了。

APO的时候想更新来着,没来得及;放假回家以后想马上更新,又懒得……啊对了,我已经回家10多天了,不过基本上都是处于宅的状态,这个寒假一定又要胖了T T

为了表示除草的诚意,我决定多更新几篇(你确定?

 

回到家后都没怎么跟同学朋友出门,而且平时会跟我出门的人基本都出国了……好孤单好寂寞啊。

23号到是去参加了一个神奇的聚会。对,很神奇。我原来以为只有kai,mio,喂猪和shinya,没想到连水母啊aki啊都来了,居然还碰到在那晃得阿花,好像后来安全也来了……哇这是怎样,除了阿花根本就快变成班级聚会了啊XD阿花还说我们学校宅的气氛真浓,我说这是物以类聚(喷)。扭蛋是困扰大家多年的烦恼,没想到被AKI的脚踩法给击败了,我们可以去百度知道回答人家“扭蛋要怎么开”的问题了新年除草行动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31号终于跟阿花跑去看了一票难求的阿凡达。第一次看3D电影所以期待了很久。没想到没有3D眼镜的屏幕居然是糊的,而且字幕是浮起来的感觉新年除草行动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人物近景什么的反而普通画面更好看点,看久了觉得3D也没啥啊,就是飞扬的树叶火星烟尘比较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不过最后男主角领导全星球的生物赶走地球人还是很激励很感人的,我最喜欢看这种各种神奇生物都团结起来的大场面了!可惜那个很帅的女飞行员挂掉了T T这位姐姐可美可帅了!可惜就是便当的命运啊。。。话说全体纳威人一起祈祷的场景太神棍了,那些姿势动作真的……满囧的。最后女主角抱着人类形态的男猪实在是超违和!!简直是母子啊喷!!打算去搞搞阿凡提的OST了,感觉很不错。

 

昨天1班难得聚会了。每次去的人都蛮多的,尖刀班还算齐心吧嘿嘿。那个金汉斯真是神秘的地方,所谓的自助就是店员小哥们拿着肉乱走路过了就给你切几块…………啊啊啊吃什么烤肉嘛吃得我都长痘了哼!!不过接下来大家移步咖啡社真是太好玩了!!!在咖啡社玩wii超爽的啦!!!我没想到我还有玩射击游戏的天分(雾很大),我一个顶十个honda!!好想买wii啊,多强身健体啊(并不是

 

最近还在追银他妈、天体、电磁炮、小鸠、君届,新番打算就追无头,还有啥值得看的么?我要去看太空历险记吗?…………………………

开始奥特地玩大航海时代。之前玩过巧克力大亨后越发觉得策略型的太好玩儿了!

 

 

看了星座盘点,我觉得我真是超级典型的射手新年除草行动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