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所谓人生  

2009-10-13 22:27:14|  分类: 杂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是下定决心吧4+0退掉了。虽然这样我的人生就真够空虚了……但,我的周末终于属于我了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办退学手续真烦!!学校的效率真讨厌!!!跑了几百趟都没搞到事!!!领导什么的最讨厌了(咦

虽然财院其他的老师都很好说话很和蔼,特别是那个小胖哥,总觉得热情的有些过分(喂喂你想多了).....但是南校接电话的那个阿姨好凶=A=真不喜欢....

4+0什么的最讨厌了!!和经济有关的什么也最讨厌了!!!学校的办事效率是最讨厌的!!!

 

 

 

 

 

 

 

 

 

 

话说最近听说南校的漫协跟哎诶腐有点过节。。。具体是怎样我是不知道,但是就从漫协那些人的行动来看,还真是令人非常无语。

那种话,真的是一个大学生能说出来的吗?你自己说出来真的不会笑掉大牙?“君临天下”什么的,小伙子你起点的种马文看多了吧=_________=总觉得自己像是在看《一起来看流星雨》前半部分(喂醒醒),女主角有句话说得好,“我不是在上大学,上的是幼儿园啊!”

说真的,不就一个小小的漫协嘛,有必要搞成这样吗,是能有多大的作为?就算你一党独大,是能有多大权力?在其他人眼里也不过是笑话罢了。漫协在别人眼里就是看漫画动画的宅人聚集地吧,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对我热衷与玩cos很不理解,认为这就是小孩子的玩意儿;那么漫协何尝不是呢?这种只是娱乐生活,有必要搞成这种好似攸关生死的大事么Orz

是我太保守,还是这社会变化快啊....老年人看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啦orzzz

 

 

昨天玩了美美推荐的那个东西,真的太有喜感了XDDDD

我才不承认我是那条泳镜!!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我跟Kiwii合体的产物都不错> <不管是大写还是小写XDDDD

我在前就攻很高wwww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这家伙防御好高啊XD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玄武多炫啊!!HP是上限哦!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我跟椰子的合体很强悍!但是真没爱!果然强者是不需要爱的(误

我们不愧是一起混特种部队的。。。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这个才是最值得吐槽的啊捶桌子

所谓人生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地址  http://mazemon.jp

 

 

最后送一首歌好了,陈雷的《欢喜就好》。

陈雷是闽南语地区很喜闻乐见的一位歌手啊哈哈哈哈,长的非常喜感,人也很喜感,歌更喜感....

记得高中那次全合唱队被请去当《同一首歌》的拖,能免费最近距离看演出,我当时的最低目标就是能握到陈雷的手,结果我只握到了张行的手orzzzzzzzzz

 

歌名:欢喜就好
语言:台语
作曲:吴嘉祥,编曲:
监制:,填词:吴嘉祥

人生海海甘需要拢了解有时仔清醒有时青菜

有人讲好一定有人讲歹若麦想吓多咱生活卡自在


归工嫌车无够叭嫌厝无够大嫌菜煮了无好吃嫌某尚歹看


驶到好车惊人偷大厝歹拼扫吃甲尚好惊血压高美某会兑人走


人生短短好亲像块七逃有时仔烦恼有时轻可


问我到底腹内有啥法宝其实无撇步欢喜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