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日志补档——17173  

2009-08-04 16:38:26|  分类: 扣丝普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熬了三天的夜,虽然还是有睡一小会儿。

加起来花了一天去做了TITA的炮,虽然看起来还是很粗糙,不过也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感谢总导演陪了我这么多天啊T V T么有你俺哈寂寞www

24号晚赶去大学城排练加合宿。第一次排练到大半夜,又再一次熬夜了。

早上宾馆老板气死人!这就不多说了。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咦,手套爆线了orz)


在大商店里比赛感觉还是好奇怪,虽然有空调环境也不错,但就是哪里怪怪的。人家都说看到17173的背景是服装店都很莫名||||||||

这天感觉还是很不错了大家都够本物呢wwwwwww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被炮挡住脸了.....)

 

啊绿美少女呀128突变少妇啊噗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我kao128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少妇...)

 

总导演哈美丽闹www丁丁发烧了在台上还是好HIGH毛胶的好XD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128你.................)

 

椰子奥瓜被主持人说大美女呢XD雪拉姐姐也好美丽!身材够窈窕>.<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公主同学很公主呢!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妖怪穆拉眼睛好大@ @看照片忍住不总很想吐槽(喂喂喂)当然还是很帅的啊哈哈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窨在欠抽的阿春缺七缺八的情况下还能把尤利娅出得大众情人好佩服!求交往T V T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阿春选的毛毛个布啊那销魂的粉红小睡裤哦orzzzzzz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128你。。。。。。。。。。。。。[够了啊喂])

 

小NIKI萌死了嗷嗷嗷>/////<好想狠狠揉蹭一番(好像的确蹭过了?...)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郁闷还是那么妖娆倒地妩媚!你快去浮士德啊喂!!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薰的BOSS有气势了!虽然照片拍出来怎么哈呆...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正直同人男你好=______=


还是好想吐槽128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少妇!= =

 

采访长死了舞台灯简直烤死人主办方拖时间也不是这么拖的啊..快成烤人干了orz


后面还陪啊绿的个人赛上去笨蛋舞...我们好像就练了一个晚上?还跟前面V家团撞了|||

可不可以顺便吐槽那个和也....= =一开口大家都败了能不能不要那么娘受Orzzzzz虽然其实我对他印象还好的因为之前我们坐台下后场的时候和也同学还很好心的提醒我假睫毛要掉了.......你就是传说中的细心温柔的小受吗?话说坐台下的时候穿军装的和也坐的及其端庄,而我一个TITA翘着二郎腿坐的及其大爷...我想和也自己也还说不定在那里吐槽吧囧这景象真是很。。微妙啊。

 

高欣黄囧舒咏都来了...意外的还有肥仔!= =

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日志补档——17173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