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一起来看雷星雨!!  

2009-08-13 22:32:06|  分类: TV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芒果台显然是深谙炒作这一门路,不管是黑的红的炒得出来就是成功的。

于是继曾哥之后,又有一个神物来吸引大家的眼球了。。。。。。。。。。
对,这就是传说中那小四编剧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诶嘿嘿!!

总之为了传说中的厦大美景和H4,我打开电视机,喝着小茶,开始了我的观雷星之旅。

这也是一部无发不吐槽的片子,从片头的第一秒就处处充斥着吐槽点,边看此片边吐槽真是无比欢乐的一件事啊!

这也是一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流星花园的流星雨。对,人家芒果说了,这是原创,所以我们看到了没事儿找抽的女主角楚雨荨,看到了其实还是很厚道正常的男主角盘龙云海(误),傲娇歪嘴的上官,低调路人但还算粉嫩的小叶,嘴唇厚如史前猿人的端木雷.......这就是一部H4惨遭女主角欺负的血泪史,第一次让人觉得H4是这么无辜,女主角是这么无聊鸡血。
对了,女主角真就如H4说的一样,相当脑残,H4毛就根本没惹到她,都是她自己去找人家掐架orzzzzzz还有编剧,“你的头像个小哪吒”算是个什么骂人的句子?????!!!!!编剧你好河蟹好绿坝哦!!!!你对于“你是猪”这个句子有怎样的怨念呢?是不是小时候被人骂多了=______=这部剧里人讲话都太幼稚了吧喂?!楚雨荨有一句话还说对了,“我上的不是大学,是幼稚园!”

。。。。。。。。至于惨不忍睹的俞灏明,我们就什么都不说了。他真的是87年只比我大一岁的人吗??????!!!!!!

不过雷点中还是有些闪光的萌点存在,比如校长,正直又潇洒又鬼畜(?),吐槽H4每个人的话的简直是妙哉!校长萌死了嗷嗷嗷/////////还有盘龙云海的管家,虽然又娘又变态,但在这部欢乐剧里就是萌点啊俺喜欢这样的XDDDDDD


不过有一点你们一定不能忍吧....................

 


................那就是比如“像你这样的头发,是应该用蚕丝蛋白的”。。。。。。。。。。。。。。。。。。。。。。。。。。。。。。。。。。。。。
我整个人都蚕丝蛋白了!!!!!掀啊舒蕾你到底塞了芒果多少钱的?!!!!
还有那极限的八分钟飙车,进了奶茶店却点了香飘飘,不走寻常路的美特斯邦威...............................哦芒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强悍冯小刚的大腕都不带您这样的!

个人对于群众演员的形象也觉得很囧。厦大的帅哥美女呢???!!!我觉得我在厦大的同学很多都比龙套要好看呀怎么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暑假俺爹很热衷于看幼儿节目呢这是为什么呢=______=


最近傍晚在看《铁齿铜牙纪晓岚4》,意外的水平不输前作,可欢乐了!老纪跟和珅的斗嘴简直乐死了呢此作甚腐啊XDDDD和珅真是越来越有萌点了噗...今天看的这集老纪对和珅说“你看我为你得罪了不少人”这话简直咯!腐死啦XDDDDDDDDD连皇上都说“大家都知道你们俩就是天生的一对冤家!”这真的不是传统小言斗气男女主的经典形容么??!!今天的皇帝也意外的不像以前那么WS了呀,失恋的皇帝来找纪晓岚哭诉的时候大哭的表情好可爱!人性化的口条张萌多了也wwwwwwwwwwww
话说兜兜转转了4部曲貌似终于在这集小月跟老纪有点什么了暧昧了其实我一直觉得他们还是很配的呀=w=(自转zs)演了这么多部主要演员还是一样的让人觉得很欣慰呢!然而小月看上的其他男人都是BE不是死了就是跟别的女人跑了.........哦悲剧啊!这次的崔玉言原来以为就是个龅牙的小龙套而已没想到居然是故意扮丑的!摘下牙套后很美貌啊而且我才发现原来很眼熟!我的妈呀一个龅牙就能影响人的形象这么多呀牙齿毁人啊!!!!!崔玉言你跟皇上抢女人很大胆哦=  =话说每一部皇上就看上一个女人是不是,以前的那些呢?!皇上果然就是皇上!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