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2008-11-22 23:01:20|  分类: 诶希橘*AC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现在的发型状态也可以是:

给我一对双拐,我可以COS云雀恭弥。  =_________,=

于是我到底要不要留长发呢....苦恼呀。

 

 

 

 

+++++++++++++++++++++++++++++++++

 

《深渊传说》高潮迭起XD

是说从这几话开始超级萌阿修=w=比起一直生活在美梦中的呱噪又自负的白痴卢克来说好得多了。

这个男人超级让人心疼啊T///V///T

 

官配啊官配!GJ!> <

虽然不萌卢克,不过这CP真好真萌口牙XD 自体攻受?!火暴~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好XE的CP.............不好意思我自PIA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台词!卢克你之前一见面不是还跟人家打得不可开交么怎么现在居然说出这么撒娇口气的话来?!其实你潜意识里早就把他当作命中注定的[哔——]么?!你难道一见钟情啊(滚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鲜血阿修最高!>w<

话说怎么回事这一话开始阿修好像也开始关心起卢克来了你之前不是也好像很恨他么难道制作组想改明腐向了么[滚]

缇娅难道是女神的化身么?不解啊...

 

 

话说现在看SOUL EATER的动力只剩下……死神大人了么?!喂

黑化的死神大人好帅啊好帅即使没有脸也那么帅>////<尖叫!

恩恩古洛那也是动力........话说古洛那你干脆跟MAKA去百合(大误)好了[这两个人的气息怎么样都很百合啊噗]

是说我莫名其妙的很中意结婚狂脱线玛丽老师啊......怎末回事.......我现在改喜欢温柔的大胸姐姐了么囧。我想出玛丽老师,恩。目前SE的人物中最想出她>___<

于是一直觉得工匠和武器住在一起的设定真是糟糕[喂]...不对,是萌点。

不过爸爸你怎么会愿意自己的未成年女儿跟处在青春期的男生同居啊(噗)其实人家想看博士和爸爸一起住[你滚]

不过为什么玛丽老师变成博士的武器了昂昂玛丽老师和博士一起住了这不是拆了官配么难道作者要创造新BG CP?!........不管怎样都很违和呀(喂

 

其实我一直认为MAKA她妈妈大概跟博士是一个德行的=_________=      真是个谜样人物啊。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看BL EACH了,于是随便瞅了瞅。于是你们这些奇形怪状的人都是谁啊啊啊我一个都不认识啊嗷嗷我果然脱离太久了orz

不过我无耻地萌了乌织呀混蛋!

面瘫闷骚男和善良坚韧妹大好!

公主是圣母了些不过人家身材好啊比一般少女漫画的女主要好得多=____=

阿瘫果然闷骚啊尼也是喜欢大胸的[噗]

 

 

阿瘫尼太糟糕了居然袭胸!!XD

其实你的潜台词是[让我撕开你的衣裳]么爆

哇靠18N了不好意思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这个分镜是怎么回事啊98你以为你在画少女漫么?!遥遥相望的二人.....(殴)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著名的“阿瘫表白图”。 喷。

你们进错片场了吧喂这里不是《吸血鬼骑士》。(不好意希最近就在看这少女漫……)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翻了翻以前的BL EACH。

这是六十几话的大白。

好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一早醒来发型就变成了傻那 - YN包包 - 小明的包子铺

 

 

不过98你到底把露琪亚当成什么了呀难道她不是女主角么(其实已经被打入冷宫很久了吧哪有这种女主角啊)

虽然不讨厌小草莓,我也喜欢公主啊可是我就是雷一织啊很雷很雷TAT公主眼看着就要被扶正了..........阿瘫你快来快把尼的公主抢回去啊!公主请继续乌织这份很有前途的事业吧欧叶儿

从以前开始就很萌恋露了恋次是我在死神中的最爱啊啊啊>///<不过白露也很有FEEL啊,妹控大好XD

于是小草莓啊这就是你花心的下场啊你看你的女人都快被抢走了(大误)

 

哎哟哎哟我发觉茶渡真男人真萌口牙真是个让人安心的值得托付的好男人(除了嘴唇太厚其他我都能接受呀>////<......咦..orz)

 

新章大战好!老头对老头大叔对大叔太萌啦啦啦!!!=///=请尽情的互推吧(大误!)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