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明的包子铺

别再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给混了。

 
 
 

日志

 
 

……那就新番记录……好了  

2008-11-20 12:53:16|  分类: 诶希橘*AC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都几月了还记录个啥新番啊

哎哎哎新番的动画和多拉马太多了根本就不知道追些撒啊挠头掀桌

 

动画部分

(必追)

1.《深渊传说》           进度第八话——         幻想类rpg果然很萌!跟上一季的《扑灭世界的6人》一样有萌到我XD人物各有亮点,卢克的橘红渐变长发很美(喂这不是关注的焦点吧口胡!),外表坚强御姐的缇娅意外的有一颗纤细的少女心(……),眼镜大佐很腹黑口气很轻佻……(很好是我的萌点),伊昂正太圣母的不得了(话说一开始一直以为这是个LOLI啊口牙直到我觉得萝莉不应该有如此深沉的口气我才恍然大悟这是个正太……可正太你为什么要穿白色连裤袜[喂]),有着女性恐惧症的金发健气凯根本就是个忠犬攻啊噗哈哈哈................呱噪的阿尼丝无感,倒是金色短发的公主坚韧的一面让我很有好感;话说缇娅是女主角了吧那就是卢克的官配了那公主怎么办呢TAT难道跟凯Orz............不行啊卢克是凯的=______=话说这片其实也很基情(滚),鲜血的阿修根本就是卢克命定的另一半嘛…………期待2人接下来的基情大碰撞(你够了)

 

2.《泰坦尼亚》        进度第六话——          反正有田中芳树的原作保证剧本方面怎样都不会歪。背景设定很宏伟,泰坦尼亚家族很强大,养出来的年轻仔都很帅气(喂),目前红发朱斯兰感觉不错,据说此人会在后面养成LOLI……这剧里除了范就他有女人缘,期待一下(喂)。OP的美声有点把我SHOCK到……但是本作的男主角到底是谁啊小说好像是朱斯兰但动画感觉是范嘛..........................另,我喜欢美树本晴彦的人设T V T所以莉拉千万不要便当啊好歹我喜欢这种性格的姑娘T A T

 

3.《交响情人梦——巴黎编》  进度第六话——       除了人物不太美型外其他都很美!画面温馨音乐赞声优赞!于是虽然没看过原作不过看过了日剧版感觉还是蛮亲切~ED很好听很治愈!好喜欢NODAME的那声“噶波”XD

 

4.《吸血鬼骑士2》    进度第七话——            抽搐的写下这个名字..........话说在画面如此崩坏的情况下我还能从第一季追到第二季我实在是佩服我自己……每次看到那走形的夸张的脸和身体就无比的想打人……=_____=可我居然还是追下来了T V T嘛其实是对原作还比较有爱啦,现在优姬已经恢复吸血鬼身份了动画也快跟漫画进度持平了就看动画怎么收场了。

 

5.《食灵—ZERO》  进度第三话(看到百合后有点想要放弃orz)——        在充满黑暗风格的第一二话后第三话居然走向了校园百合风……!!!啊啊啊被欺骗了这到底是什么动画啊!!!第一话的风格明明很赞嘛这个小队的人都很有爱不过没想到——你们居然都是来打酱油的啊啊啊怎么可以第一话就全灭啊!!——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个什么动画=_____=

 

其他:《尸姬》貌似很有趣于是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下;《武装机甲》的男主角人品很有问题平井的人设很欠抽于是放弃;《伯爵与妖精》的小说很有爱不过动画不知道要不要追。

我说FTP上更新的动画再多点嘛我懒得去迅雷下啊!

 

 

未补完的已完结前季动画记录:《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目友人帐》《图书馆战争》,都是差不多看了两三话orz没时间呀T A T慢慢补完中。

 

多拉马部分

(会追且必追)

1。《王牌男公关》   本季给我的最大惊喜虽然是牛郎题材不过很黑马剧情不错>/////<最萌还是佐佐木大叔啊啊啊我果然是大叔控T V T真矢阿姨也很美,我老觉得她长得像我妈XD

2.《公主与青蛙》     轻松的小品剧。上地很牛逼本季演了好多剧……国民彩不错看。

3.《垃圾教师》    又见上地!于是正太们怎么可以这么萌这么萌啊T V T32这次变得好流氓XD而且老爱耍酷,不过他居然因为没得到女生青睐而郁闷,真是很搞笑啊哈哈;小李子越长越正,太好看啦那嫩脸~~而且导演很有意让他展现超强的身体柔韧度和功夫XD  于是这剧有时候看着很真实,因为除了几只J+的小孩以外,其他的孩子都长得比较普通,这才是真实的学校嘛=w=

4.《流星之绊》   于是亲爱的东野圭吾的小说和宫藤官九郎的脚本怎么样都要看呀!

5.《BLOODY MONDAY》  看春妈XD

 

……其实我OL日本也有在看哦不过就是单纯的想看胡美丽和美波会有什么发展orz

 

 

 

话说学校FTP上上传的轻小说太强大了啊整整300多M的TXT格式的轻小说orz筒子啊您太有闲了!

于是《伯爵和妖精》感觉不错XD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